郑州铁路局

引”丹江之水上高铁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7-17 08: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13日6时,由郑州东开往福州的G1908次列车在郑州东站整装待发。第8万件产自南水北调源头的“纳兰王子”纯净水被送上该趟高铁列车。这是郑州铁路经济开'...

7月13日6时,由郑州东开往福州的G1908次列车在郑州东站整装待发。第8万件产自南水北调源头的“纳兰王子”纯净水被送上该趟高铁列车。这是郑州铁路经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支持地方发展的举措。

去年以来,该公司在资产运营开发、提高客运服务质量、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上寻求契合点,实现了多赢目标。他们深入调研,依托南水北调源头优质水资源生产高品质瓶装饮用水,专供郑州局担当的高铁旅客列车。为认真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满足旅客日益增长的舒适美好的乘车需要,不断提升高铁旅客乘车体验感受,该集团严把产品质量,顺畅物流渠道,确保按时按量做好高铁饮用水配送。目前,公司已向高铁列车配送南水北调源头优质瓶装纯净水近200万瓶。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