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局

着力提振职工精神状态

字号+作者:陈杰 来源: 2018-07-17 08: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确保安全稳定,郑州集团北京公司党支部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教育,以人为本,全力提振职工精神状态,为公司安全稳定持续护航。该公司党支部着重抓好'...

为确保安全稳定,郑州集团北京公司党支部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教育,以人为本,全力提振职工精神状态,为公司安全稳定持续护航。

该公司党支部着重抓好政治学习,坚持每周一政治学习制度。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教育、“两学一做”常态制度化、“学习进行时”等热点、重点课题,讲形势、明标准、提要求、故士气,提升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敏感意识、集体意识,引领全体职工在工作中严于律己、坚守“红线”意识。

该公司党支部从班子成员、党员骨干带起,从仪容仪表、环境卫生抓起,狠抓日常管理。要求公司管理人员严格按规定着装并佩戴标志标识,坚持突击和固定检查环境卫生相结合的卫生制度,以管理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岗位整洁的环境卫生影响职工,带动职工,提振全体职工的精气神。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