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局

烈日炎炎送清凉 关爱丝丝沁人心

字号+作者:陈杰 来源: 2018-08-09 09: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骄阳似火,酷暑难耐。随着聒噪的蝉鸣,又迎来了今年的高温季节。尤其最近几日温度一度飙升37℃以上,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确保职工们'...

 

骄阳似火,酷暑难耐。随着聒噪的蝉鸣,又迎来了今年的高温季节。尤其最近几日温度一度飙升37℃以上,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确保职工们平稳安全度夏。郑州集团北京经贸分公司为柏山基地一线职工送去了丝丝凉意,献上了一份诚挚的关心。

23日,公司办公室负责人不畏酷暑来到柏山经营基地为职工发放了防暑药品、西瓜、清凉饮料等防暑降温用品,把清凉送到了生产一线,把关怀送到员工心坎。基地职工接到送来的防暑降温物品纷纷表示,虽然天气闷热难受,但感受到了公司送来的关怀,心里泛起丝丝凉意,并保证一定克服酷暑高温,保证安全、合理调节,确保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

公司领导对坚守在一线的职工表示感谢,要求各分管部门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作业时间,注意劳逸结合,配足防暑降温用品及设备、设施,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力争为一线职工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本次“送清凉”活动,不仅体现了公司“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企业理念,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向心力,极大的激发了员工的爱岗热情和工作积极性。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