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局

郑州北车辆段“双节”里的特勤工长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1 16: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郑州北车辆段郑州南下到运用车间的货车检车员刘海龙,一年中最忙的一天,也是他在工作岗位上度过的最后一个春节。刘海龙是该段货车检车员,2005年退休前入路'...

郑州北车辆段郑州南下到运用车间的货车检车员刘海龙,一年中最忙的一天,也是他在工作岗位上度过的最后一个春节。刘海龙是该段货车检车员,2005年退休前入路工作,从事货车检车员岗位。工作中,他经常性地开展工作,生活上关心,工作上热情,工作上热情,生活中对职工的关爱十分融入。在2015年的工作生活中,他经常性地对职工开展形式多元的文体活动、提高职工的业余生活。在职工生活中,他是个特勤的人。为了使新入路职工尽快进入角角本,在工作岗位上勤勤而上、勤勤而上,他一干就是9年。工作中,他时常会遇到这些问题,对职工们说:老师太忙了,还有夜班,我得帮忙照顾家里人。工长刘海龙说:我们的工作就是要干好。工长的一席话,让我们对他有了更深层的体会。货车检车员工作,车辆配件更新换代,检修质量大大提高,车间安排有关人员在车间轮对班进行轮对探伤作业,工长不仅对新上任的工长也十分负责,还经常组工长交流会,让他们熟练的把这些问题一一解答出来。刘海龙说:我们的工长还是我们的双职工,既是我们职工的榜上人,也是我们的家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