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局

中铁大桥局举办第九届“辞旧岁,跨越天堑;迎新年,超越自我”职工万人万米迎新长跑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12-26 11: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24日,中铁大桥局第九届“辞旧岁,跨越天堑;迎新年,超越自我”职工万人万米迎新长跑活动在全国各地同时启动。中铁大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自明,总经理文'...


12月24日,中铁大桥局第九届“辞旧岁,跨越天堑;迎新年,超越自我”职工万人万米迎新长跑活动在全国各地同时启动。

中铁大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自明,总经理文武松,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古继洪等领导和职工一起参加活动。开幕式由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肖佳鹏主持。

迎新长跑活动分团队跑和竞跑两项。500多名在汉职工先排着整齐的方队,在旗手的领跑下,围绕桥梁科技大厦慢跑。

随后,来自中铁大桥局机关、置业公司、海外分公司、机械化施工分公司、投资分公司、市场营销中心、武汉铁路桥梁职业学院的132名员工参加了竞跑比赛,竞跑分男女中年组和青年组,每组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

与此同时,各地大桥人都迈着矫健的步伐,共同奔向2019年。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