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局

向着梦想勇毅奋进——2019年新年贺词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12-31 20: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每当站在历史与未来的时光交汇点上,我们总有一份感恩感动,感恩你我携手走过,感动你我不负韶光。红日初升,阳光普照,在新一年的朝霞催醒万物之际,我们向广大'...

每当站在历史与未来的时光交汇点上,我们总有一份感恩感动,感恩你我携手走过,感动你我不负韶光。红日初升,阳光普照,在新一年的朝霞催醒万物之际,我们向广大职工及家属、离退休老同志以及各界朋友,致以新年最诚挚的祝福!

新时代是奋进者的时代。回望2018,在高质量发展的浪潮中,我们高扬“桥梁+”的风帆乘风破浪,朝着打造世界一流建桥国家队的梦想再进一程。一路奋进不息,我们观大势、谋全局、办实事,以“问题导向、典型引路、快速施工、精准激励、作风建设、安全稳定”的刀笔,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特殊年度镌刻下坚毅前行的印记。

在这印记的一笔一画中,有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的威严力量,中国中铁党委政治巡视、干部工作巡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覆盖、履行前置程序常态化、基层党建标准化,都让企业的政治底色更加鲜亮。

在这印记的一笔一画中,有我们携手前行的步履铿锵,生产经营一体化思想结出硕果,以“稳”促经营、抓管理、增效益,企业发展的内涵品质稳步提升;项目管理职业化、干部队伍年轻化、激励约束精准化激发新的活力。

在这印记的一笔一画中,有大桥人用汗水浇开幸福之花的高光荣耀,南京长江大桥50寿诞、港珠澳大桥建成开通、长江之畔“唱响新时代”;平潭大桥和五峰山大桥主塔封顶、沪通大桥钢梁起架、杨泗港大桥顺利合龙……我们奋楫涛声壮,逐浪争先潮。

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靠大家一道给力,发展成果也应由大家共享。带着“让职工能够改善居住环境换大房子,给孩子更好的教育上好学校,享受更有品质的生活有幸福感”的追求,我们坚持“共创价值,共享成果”,以精准激励推动绩效联动,努力让每一个人既有责任感、使命感,也有成就感、获得感。

白驹过隙,日月穿梭。在这个万类霜天竞自由的时代,奋斗,是我们拥抱明天的最美姿态。要奋斗,就要有付出。“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新时代的新征程才刚刚开始,奋进的道路上没有舒适区,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心态,我们得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朝着心中的梦想勇毅前行。

向着梦想进发,我们要有发展的定力。这个定力就是要把推进高质量发展贯穿经营管理全过程,坚持志不改、道不变的自信,突出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补齐短板,做强长板,把企业的肌体调整到最佳状态,在市场开拓上务实理性,在整体结构上杜绝亏损,在业务板块上推进“桥梁+”,在创新驱动上智能建造,在经济运行上创利增效,在综合管理上提高效能。

向着梦想进发,我们要有变革的勇气。这个勇气就是要以更加开放的视野勇于破除不合时宜的观念、繁杂僵化的制度、利益固化的藩篱,在思想引导上增强认同,在制度建设上科学实效,在考核激励上精准有力,绝不骄傲自满、固步自封,也绝不犹豫不决、徘徊彷徨,大力营造敢为实干的环境,让更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走向“前台”,让为企业发展做出贡献的人受到尊重、得到实惠。

向着梦想进发,我们要有务实的作为。这个作为就是要以稳中求进的定力,紧紧把握企业发展方向,时刻保持清醒理性的头脑,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高质量发展,推动市场经营在做大的同时做实、企业治理在着眼的同时着力、项目管控在求实的同时求效、发展成果在共创的同时共享,扎扎实实办好自己的事情,把发展的步子踏得更稳更实。

岁月不居,弹指芳华。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回头,我们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我们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我们有清晰的远方,在追逐梦想的路上,愿你我激情永在,境界常新!

2019,你好!

 

 

中铁大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自明

中铁大桥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文武松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