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局

滨州黄河大桥PPP项目签约并奠基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1-11 15: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31日上午,滨州黄河大桥PPP项目签约暨奠基仪式在滨州市举行,标志着滨州黄河大桥这一滨州市重点民生工程拉开建设序幕。滨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庆'...

12月31日上午,滨州黄河大桥PPP项目签约暨奠基仪式在滨州市举行,标志着滨州黄河大桥这一滨州市重点民生工程拉开建设序幕。滨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庆平,中铁大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自明,滨州城投董事长韩春山等领导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滨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田洪健主持。

仪式上,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树龙表示,滨州项目建设需要各个方面的协同作战、共同努力,区委、区政府将密切关注项目建设进展,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遇到的各类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项目建设单位要规划到位、投资到位、监管到位,科学合理安排建设工期,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运营。

刘自明代表参建单位发言,他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中铁大桥局发展的滨州市政府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并承诺中铁大桥局一定不辱使命,以精雕细琢、百年品质的工匠精神和跨越天堑,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按照滨州市政府的要求,向滨州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奠基仪式前,刘自明、韩春山和滨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郑振亮代表各方签署了《PPP项目合同》。

滨州黄河大桥是中铁大桥局首个黄河桥PPP项目,采用“BOT+可行性缺口补助”模式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滨州城区至济青高铁淄博北站最方便快捷的通道,也是连接滨州城区与高新区的重要过河通道,项目总投资达29亿元,建设期3年,运营期25年。(供稿:欧阳晴)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