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大丽提速项目部获业主单位表彰

字号+作者:丁玲 来源: 2019-03-05 17: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15日,在中国铁路昆明局中铁电气化局召开的2019年铁路建设工作会议上,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大丽提速项目部被授予“优秀项目部”荣誉称号,大丽提速项目部'...

2月15日,在中国铁路昆明局中铁电气化局召开的2019年铁路建设工作会议上,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大丽提速项目部被授予“优秀项目部”荣誉称号,大丽提速项目部侯绍平,昆广达速项目部赵荣有,永广铁路项目部陈小明、张大力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大丽提速工程为既有铁路改造,具有点多线长、工期紧、涉及专业多、交叉作业面广、桥隧线路比例大、现场条件严峻、交通运输困难、施工安全风险高等特点,且建设期处于滇西地区旅游黄金季节,运营与施工矛盾较为突出。为确保安全、优质、高效按期完成施工任务,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项目部与业主单位提前进行现场勘察,确定合理科学的施工方案,制定详细的月度、周、日计划并严格落实。严格执行干部盯岗和封锁点前及点后的添乘制度,及时掌控施工前后安全情况。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安全稽查大队和项目部安质人员现场盯岗,从安全质量和施工进度方面全面把控,通过首件定标,严格统一工艺标准。同时项目部积极借鉴昆楚大和京沈精品工程建设经验,严格控制既有线施工与安全标准线建设同步达标,确保大丽铁路按期优质开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