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中铁电气化局建筑公司驻马店项目部齐心协力铲雪保畅通

字号+作者:高天培 来源: 2019-03-05 17: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春节期间,河南驻马店市连降几场大雪,驻马店火车站站前广场地面结冰道路湿滑,给市民和旅客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中铁电气化局建筑公司驻马店项目部班子成员'...

春节期间,河南驻马店市连降几场大雪,驻马店火车站站前广场地面结冰道路湿滑,给市民和旅客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中铁电气化局建筑公司驻马店项目部班子成员密切关注雨雪天情况,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及时组织铲雪,确保了市民及旅客出行安全。

驻马店项目部副经理宋红印带领相关人员拿起铁锹、扫帚进行铲雪工作,积极投入到路面清理工作中,虽然室外的温度很低,路面的积雪也被压得很严实,但却没有影响到每个人的热情和工作积极性。大家不顾天寒路滑,分工明确,有的负责铲雪,有的负责扫雪,有的推,齐心协力,呈现出热火朝天的扫雪场景。

经过连续不断的辛勤劳动和得力的组织,项目部职工同环卫人员一起清理出了进站大门通道及各个上下电梯、楼梯。每个扫雪小分队都如一股暖流温暖着路上的行人,为进出站旅客及车站职工提供了进出站方便,也让员工体味着和谐协作带来的快乐。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