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春节坚守岗位的中铁电化人

字号+作者:刘金玉 蒋凯雄 来源: 2019-03-05 17: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日至10日,工业公司所属高铁电气钢结构车间党支部书记路福社,在朋友圈发了四条文字和图片消息。2月2日18:46“卸车完毕,准备回家”。2月3日19:23“回家'...

2月2日至10日,工业公司所属高铁电气钢结构车间党支部书记路福社,在朋友圈发了四条文字和图片消息。

2月2日18:46“卸车完毕,准备回家”。

2月3日19:23“回家”。

2月6日19:17,无文字,图片是灯火通明的车间外景和装货发货的忙碌场景。

2月10日7:13“你们辛苦了”,可以清楚地看到一夜风雪后路已结冰。

当大家仍在温暖被窝熟睡之时,我们的工人师傅们已踏进公司,开始清理车间外部道路冰雪,为安全生产做准备。在这个万家团圆的日子,这只是一个电化工业人春节期间轮班坚守的一个缩影,而这多个缩影串起来便是电气化工业人岗位坚守、生产大干的一幅剪影。

春节,对于许多人来说,是团聚的日子,是享受天伦之乐的美好时光,但在中铁电化局工业公司所属各单位生产车间,却有一群人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坚守着心中那份执着!

在此期间,电气化工业人向蒙华、鲁南等国家重点工程、重要项目的产品生产供货发起总攻,争分夺秒抢工期,加班加点赶进度,各车间火花四溅,设备繁忙运转,处处可见一片热火朝天的赶工景象。他们坚守质量不放松,爱岗敬业我争先,全力以赴完成产品供货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诠释着中国中铁人“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

图为春节期间工业公司员工加班加点投入到紧张的生产工作中。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