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徐州维管段顺利召开三届二次员工代表大会

字号+作者:晏玉涛 来源: 2019-03-06 17: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9年3月1日至2日,徐州维管段三届二次员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来自各部门、工区(所)、车间、作业队的38名员工代表齐聚徐州,共商大计,共绘维管蓝图。 会议现'...

 2019年3月1日至2日,徐州维管段三届二次员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来自各部门、工区(所)、车间、作业队的38名员工代表齐聚徐州,共商大计,共绘维管蓝图。

 徐州维管段顺利召开三届二次员工代表大会98.png

会议现场

 徐州维管段顺利召开三届二次员工代表大会132.png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徐州维管段顺利召开三届二次员工代表大会144.png

段长许云升作行政工作报告

3月2日日上午8点30分,大会在雄伟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大会听取了段长许云升作的题为《抢抓改革机遇 主动担当作为  开启徐州维管段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对一年来徐州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段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的回顾总结,结合当前形势任务,进一步阐明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和工作安排,为段的持续、稳定、健康、和谐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徐州维管段顺利召开三届二次员工代表大会352.png

分团讨论

大会分团审议讨论通过了行政工作报告、安全生产工作报告等9个的报告。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签订了2019年度集体劳动合同、安全生产责任状、综合治理责任书;表彰了2018年度标兵集体和标兵个人,2018年度模范职工小家和先进积极分子,圆满的完成了会议各项既定议程。

 徐州维管段顺利召开三届二次员工代表大会492.png

签订集体合同

 徐州维管段顺利召开三届二次员工代表大会502.png

 

签订安全责任状

 徐州维管段顺利召开三届二次员工代表大会512.png

签订综合治理责任书

 徐州维管段顺利召开三届二次员工代表大会524.png

民主测评

 徐州维管段顺利召开三届二次员工代表大会531.png

表彰先进个人

会议期间,各位与会代表充分发扬民主,畅所欲言,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参与到各项审议内容的讨论中来,为段安全生产献计献谋、为段健康发展建言献策。

 徐州维管段顺利召开三届二次员工代表大会610.png

段党支部书记讲话

会上,段党支部书记徐茂华发表重要讲话,总结了徐州段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所面临得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并提出了6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二是抓实生产经营重点,筑牢高质量发展的根基;三是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四是加强思想文化工作,提升企业软实力;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锤炼企业强健“体魄”;六是激发群团工作活力,推进企业和谐发展。

这次大会的召开是徐州维管段发展的一个新起点,大会号召广大员工要面向未来,秉承“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的态度,心怀“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执著,收获“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始终。不忘来时路,不惧前路难,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奋斗的决心在运管事业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晏玉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