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以色列国有城市轨道交通系统公司到中铁电气化局交流访问

字号+作者:万明明、胡斌 来源: 2019-03-07 15: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4日,以色列国有城市轨道交通系统公司(NTA)到中铁电气化局进行交流访问。中国中铁副总裁任鸿鹏、中铁电气化局总经理李爱敏、副总经理张永康与NTA总裁'...

3月4日,以色列国有城市轨道交通系统公司(NTA)到中铁电气化局进行交流访问。中国中铁副总裁任鸿鹏、中铁电气化局总经理李爱敏、副总经理张永康与NTA总裁Yehuda Bar-on先生一行,就以色列特拉维夫红线轻轨项目进行交流,双方就项目设计、工期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多项共识。在3月3日,中铁电气化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韦国在京会见了Yehuda Bar-on先生一行,双方共同祝愿以色列红线轻轨项目顺利实施、期到必成。

任鸿鹏表示,中国中铁与以色列NTA公司经过三年的合作,建立了良好的伙伴关系,相信特拉维夫红线轻轨项目将会顺利实施。他指出,中铁电气化局和中铁隧道局是中国中铁旗下的优秀专业子集团,具有世界一流专业技术水平,希望NTA公司给予更大的支持,共同克服困难,顺利完成红线轻轨项目建设。同时期望有更多的合作机会,继续为以色列基础设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李爱敏简要介绍了中铁电气化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重要成就。他表示,在城市轨道工程建设领域,中铁电气化局具有领先的技术和管理优势,拥有丰富的人才和设备装备。他指出,在以色列特拉维夫轻轨项目中,双方多次沟通交流,为项目的平稳运行奠定了基础。他希望,继续加大与NTA公司的合作,共同为以色列轨道交通工程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Yehuda Bar-on表示,特拉维夫红线轻轨项目开工三年来,NTA公司与中铁电气化局和中铁隧道局联营体通力合作,项目进展顺利,得到了以色列政府部门的支持。他相信,联营体定能按期保质保量完成红线轻轨项目。他希望,将来继续与中国中铁以及旗下的电气化局、隧道局加强合作,共同致力于以色列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共同为两国友好互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中铁相关部门负责人、中铁隧道局相关负责人、中铁电气化局相关部门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交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