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韦国出席中铁电气化局年轻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学典礼

字号+作者:和纪坤、郭鑫荣 来源: 2019-03-07 15: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4日上午,中铁电气化局年轻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学典礼在中国人民大学汇贤大厦举行。中铁电气化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韦国,人大商学院院长毛基业出席'...

3月4日上午,中铁电气化局年轻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学典礼在中国人民大学汇贤大厦举行。中铁电气化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韦国,人大商学院院长毛基业出席开学典礼。

图为韦国向全体学员提出要求。金森摄影

韦国在讲话中强调,加强优秀年轻干部的培养选拔,是中铁电气化局党委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需要,是继承党和国家事业、继承中国电气化铁路事业的政治需要,是企业自身持续健康发展的需要。韦国要求学员:一要珍惜机会、自我加压;二要快速转变角色,回归本源;三要学有所成,将课程学懂弄通,做到学以致用;四要严格遵守人民大学纪律,树立企业良好的形象,展现新时代高铁和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者的风采。

人大商学院相关老师、中铁电气化局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来自各单位的60名学员参加开学典礼。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