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李爱敏、刘德海到到西北工业大学进行座谈交流

字号+作者:吴佩琼、杨必都 来源: 2019-03-07 16: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8日,中铁电气化局总经理李爱敏、副总经理刘德海一行到西北工业大学,与该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中科院院士黄维,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2月28日,中铁电气化局总经理李爱敏、副总经理刘德海一行到西北工业大学,与该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中科院院士黄维,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参加座谈的领导合影留念。

李爱敏表示,自2017年4月与西北工业大学建立合作关系以来,中铁电气化局积极与学校进行沟通,在项目合作和科研开发上达成多项共识。他希望,进一步加快推进高铁电气先进高分子材料联合实验室的落地,加大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等方面的合作力度,促进成果转化,共同为国家的高速铁路和城轨交通等领域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黄维表示,西北工业大学与中铁电气化局的合作具有较好的专业对接性,前期也打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交流范围,深化合作内涵。

中铁电气化局相关部门和相关单位负责人、西北工业大学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