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南昌地铁2号线后通段全线电通

字号+作者:梁亚州 来源: 2019-03-07 16: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1日,由城铁公司承建的南昌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后通段供电系统实现电通。南昌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后通段起点为地铁大厦站,终点为辛家庵站,线路全长11'...

3月1日,由城铁公司承建的南昌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后通段供电系统实现电通。

南昌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后通段起点为地铁大厦站,终点为辛家庵站,线路全长11.9km,设站11座。公司主要承担了接触网、疏散平台、35KV牵引变配电部分设备供货及系统安装,环网、通信等专业的施工内容。

为确保电通节点工期目标,项目部全体员工春节期间坚守工地,克服了冬季、雨季施工和多专业交叉作业的困难,完成了212台套大型设备安装、129km电缆敷设的施工任务。同时城铁公司调配自主研发的汇流排安装布放平台、新型环网电缆敷设装置、疏散平台模拟安装器等机械车辆和安装装备,大幅提高施工效率,确保了电通节点目标的顺利实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