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大张高铁组立10千伏外电源第一杆

字号+作者:鲍宁、祁晓宇 来源: 2019-03-18 16: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10日上午10时,中铁电气化局电气化公司参建的大张高铁阳高南10千伏外电源第一杆成功组立,标志着大张高铁电力系统工程全面展开。工程建设中,铁项目部以'...

3月10日上午10时,中铁电气化局电气化公司参建的大张高铁阳高南10千伏外电源第一杆成功组立,标志着大张高铁电力系统工程全面展开。

工程建设中,铁项目部以保证安全质量为重点,以打造精品工程为目标,多次组织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进行现场调查,经过详细研究决定,在基础中增加混凝土管桩,再通过向混凝土管桩内部填充细土砂,充分减少了电杆埋入部分受冻胀土的影响。在站后“四电”施工中,外部电源首先送入10kV配电所,再由10kV配电所给通信、信号、车站等设备调试提供电源,此次外电源第一杆的成功组立是为大张高铁项目整个电力系统提供动力能源的关键性施工,为后续施工创造了条件。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