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中铁电气化局召开昌赣客专施工生产推进会

字号+作者:林子军 来源: 2019-03-18 17: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13日,中铁电气化局在南昌召开昌赣客专施工生产推进会。中铁电气化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韦国,总经理李爱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总经理张永康主持会议'...

3月13日,中铁电气化局在南昌召开昌赣客专施工生产推进会。中铁电气化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韦国,总经理李爱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总经理张永康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韦国结合全局今年的施工生产任务,分析了昌赣客专项目目前面临的形势。他指出,昌赣客专进入施工生产的最紧要、最关键时刻。他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把昌赣客专的施工生产视为全局生产中最重要的事来抓,要从局、指挥部、各参建单位等方面群策群力;二是要发挥好昌赣指挥部的作用,强化小型的专业督导,强化指挥部的力量;三是要加强各参建单位的资源配置,强化资源保障,确保工程施工有序推进;四是要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提高施工生产效率;五是要加强精品工程建设,把昌赣客专建成让业主群众满意的工程;六是要开展好劳动竞赛活动,围绕“六比六创”内容,掀起施工建设高潮,确保昌赣客专期到必成。

李爱敏围绕昌赣客专当前形势,结合工程建设目标,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加强计划管理。要紧抓工程的重要计划安排,各参建单位落实工作职责,兑现工期、质量、安全等工程目标。二是各参建单位要加强协同配合。要多理解、多沟通、多配合,在资源上协调配备,确保工程按期完工、优质完工。三是要进一步提升“中国中铁电化”品牌和信誉。各参建单位要下定决心,利索漂亮地推进后续工程建设,维护中铁电气化局在全国高铁建设领域第一团队的地位,干好工程项目,提升企业影响力。

张永康结合昌赣客专实际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考核节点进行考核,每期进行书面通报;二是要打造昌赣精品工程,确保工程一次成优;三是紧抓现场安全,确保昌赣客专施工安全有序可控。

会上,昌赣客专项目部汇报了工程施工情况。会前,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段谭牵引变电所施工现场。

中铁电气化局副总工程师,局机关相关部门、华东指挥部、各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项目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