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中铁电气化局召开蒙华铁路施工动员大会暨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字号+作者:林勇 来源: 2019-03-18 17: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14日,中铁电气化局在湖南岳阳举行蒙华铁路施工动员大会暨劳动竞赛启动仪式。蒙华公司湘赣指挥部指挥长贾康田,中铁电气化局副总经理刘德海出席会议并'...

3月14日,中铁电气化局在湖南岳阳举行蒙华铁路施工动员大会暨劳动竞赛启动仪式。蒙华公司湘赣指挥部指挥长贾康田,中铁电气化局副总经理刘德海出席会议并讲话。活动号召参建员工“决战蒙华保开通、创建精品立新功、中铁电化当先锋”,迅速掀起蒙华铁路建设高潮。

图为施工生产动员会现场。

贾康田指出,中铁电气化局对蒙华项目高度重视,劳动竞赛组织严密、方案可行、措施得力、信心十足、准备充分、筹谋并举。他说,中铁电气化局代表着中国铁路电气化施工的最高水平,有着厚重的企业文化。他希望,中铁电气化局在施工中进一步提高施工管理水平,通过劳动竞赛掀起大干高潮,通过精心组织把节点目标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当先锋、立新功、保开通,圆满完成蒙华铁路建设目标。

刘德海指出,蒙华铁路工程任务重、工期紧、困难多、要求高。为确保蒙华铁路工程决战决胜,刘德海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明确蒙华铁路工程面临的挑战和考验;二是要齐心协力、迎难而上,迅速掀起施工生产高潮;三是要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维护企业的品牌形象;四是各部门和各参建单位要在物资、人员、设备上全力支持,做好检查指导。

会上,蒙华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汇报了施工进展情况,党工委书记宣读了劳动竞赛实施方案;集团相关部门、华南指挥部、各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相继进行了表态发言;局工会对劳动竞赛组织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领导还为党员先锋队、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进行了授旗。

蒙华公司湘赣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中铁电气化局相关部门、华南指挥部、各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昌赣项目部参建员工等80余人参加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