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集通凯宸佳苑项目获内蒙古自治区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称号

字号+作者:高天培 来源: 2019-06-03 16: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从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传来喜讯,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北京中铁电气化局建筑公司呼和浩特项目部承建的集通凯宸佳苑项目,获得了“2018年度内蒙'...

近日,从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传来喜讯,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北京中铁电气化局建筑公司呼和浩特项目部承建的集通凯宸佳苑项目,获得了“2018年度内蒙古自治区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荣誉称号。

集通凯宸佳苑项目位于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北环快速路与万通路交叉口,总建筑面积约17.6万平方米,总造价约4.76亿元,自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文明,标准化施工制度及要求,克服种种困难,积极推进标准化管理,强化安全、文明、质量管理,严谨、精细地对待每一项工作和任务,认认真真、尽心尽力、不折不扣地履行职责,确保了项目安全平稳受控,获得业主及建委一致认可。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