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徐盐铁路站后四电工程顺利通过首件评估

字号+作者:孙俪 李思嘉 来源: 2019-06-03 16: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2日至23日,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承建的徐盐铁路站后四电工程首件评估会在江苏徐州召开。此次评估组由苏北铁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徐州供电段、中铁五院'...

5月22日至23日,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承建的徐盐铁路站后四电工程首件评估会在江苏徐州召开。此次评估组由苏北铁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徐州供电段、中铁五院勘察设计院、上海华东监理和北京铁研监理公司等单位的专家组成。

徐盐铁路位于江苏省北部地区,连接徐州、宿迁、淮安、盐城四地市,线路长度315公里。建成后,将极大推动区域城市功能重组和城市间的竞合发展,加快苏北区域融入长三角经济圈的速度。

评估组详细检查了宿迁10Kv配电所和宿迁牵引变电所首件工程的工艺标准、施工过程和质量控制等情况,了解了施工流程、作业指导书及安全质量技术管理等内容的落实情况,并针对现场检查情况对部分工艺工法提出了进一步优化意见。最终,经过评审组的深入讨论同意通过首件评估。

项目部自进场以来,坚持“绿色、智能、精品”建设目标,严格按照精品工程实施方案,精心规划、精准施策、精细管理,高起点布局、高标准管理、高水平施工,全力打造精品徐盐工程。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