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联创共建”打造新时代一流城际

字号+作者:张晓锋 冯陆平 来源: 2019-06-03 16: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穗莞深城际项目即将进入静态验收的关键阶段,5月18日,广铁集团深圳供电段新线介入组党支部与中铁电气化局二公司机关一支部、中铁电气化局二公司穗莞深'...

在穗莞深城际项目即将进入静态验收的关键阶段,5月18日,广铁集团深圳供电段新线介入组党支部与中铁电气化局二公司机关一支部、中铁电气化局二公司穗莞深项目部党支部、中国通号集团穗莞深项目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打造新时代一流城际”交流暨联创共建签约活动,旨在激励党员争创“示范工程、优质工程、样板工程”。

“联创共建”活动是中铁电气化局二公司穗莞深项目部党支部在工程由静态验收阶段到顺利建成开通期间,围绕中心工作、以党建促生产的重要举措,通过定期交流学习,认真挖掘、梳理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办法,总结党建工作中的成效与不足,进一步加强基层支部建设,做到有建制、有办法、有指标、有考核、有奖励、有声势,努力实现工程建设“标准高、质量高、效率高”的目标。

穗莞深城际是珠三角同城化的重要构成,项目建成后对促进珠三角区域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经济一体化,牵动沿线商圈经济飞速发展,从而构建起极具活力的珠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具有重要意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