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杭州地铁5号线通信项目部荣获“通信保障优胜单位”称号

字号+作者:王玉波 刘浩浩 来源: 2019-06-03 16: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从杭州地铁5号线首通段铁荆大主变电所一次性送电成功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城铁公司杭州地铁5号线通信及AFC系统安装工程项目部荣获业主单位颁发的“'...

近日,从杭州地铁5号线首通段铁荆大主变电所一次性送电成功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城铁公司杭州地铁5号线通信及AFC系统安装工程项目部荣获业主单位颁发的“通信保障优胜单位”称号。

为确保杭州地铁5号线五常车辆段铁荆大主变电所送电节点目标,项目部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制定了通信保障专项方案和应急预案,并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安全和技术交底。施工中,全体参建员工顽强拼搏,通过20天“白+黑”、“5+2”的连续作业,克服了车辆段内交叉施工作业多、区域内机械施工难度大等难题,在送电节点目标前完成所内通信系统的成端与测试,确保了杭州地铁5号线铁荆大主变电所一次性送电成功。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