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中铁电气化局二公司坪广项目抢险京广线确保线路畅通

字号+作者:张文生 杨龙龙 来源: 2019-06-03 16: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8日,受连续降雨影响,京广线马坝至乌石区间367#接触网支柱发生水漫道床情况、沙口分区亭供电线G27#支柱被河水冲刷形成空洞出现险情,严重威胁供电设备安'...

5月18日,受连续降雨影响,京广线马坝至乌石区间367#接触网支柱发生水漫道床情况、沙口分区亭供电线G27#支柱被河水冲刷形成空洞出现险情,严重威胁供电设备安全。

图为抢险现场。

险情就是命令。中铁电气化局二公司坪广项目部迅速组织接触网一分部70多名员工,携带防洪抢险机具物品分别于18日下午15点45分和18点08分第一时间赶赴险情现场,参加了马坝至乌石区间和沙口分区亭供电线支柱防洪抢险,至23点18分险情消除。

在这次防洪抢险任务中,坪广项目部迅速启动抢险救灾预案,合理安排现场抢险队伍,调集优势抢险机械设备,重点加强在沙包加固、拉线补强等抢险关键点的干部盯岗,与其他抢险队伍争分夺秒,共同奋战,确保了铁路供电设备恢复正常运行状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