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传递“冬运”圣火 中铁青年在行动

字号+作者:王志林 马微 董靖宇 来源: 2019-06-03 16: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5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呼和公司额济纳运营维管段团委,受邀参加了在内蒙古阿拉善盟额济纳旗举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圣火传递仪式。当日,该段选派1'...

5月15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呼和公司额济纳运营维管段团委,受邀参加了在内蒙古阿拉善盟额济纳旗举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圣火传递仪式。

当日,该段选派12名青年团员参加了火炬传递仪式。期间,在“相约十四冬,亮丽内蒙古!”、“点燃冰雪激情,绽放中国梦想!”等气势恢宏口号中,张杰、谢乐锋2名优秀青年圆满完成了第九棒、第十九棒火炬传递地点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并与火炬手合影。

额济纳运营维管段常年驻守在祖国西北边陲与当地团青组织建立了紧密联系。长期以来,该段团组织积极搭建企业与地方青年员工交流平台,开展了一系列社会公益和文化娱乐活动。额济纳运营维管段团委在额济纳旗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颁奖晚会上,被授予了“额济纳五四青年奖章集体”荣誉称号。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