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北京轨道交通新机场线一期高架段热滑试验顺利完成

字号+作者:高志鹏 来源: 2019-06-03 16: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4日,由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负责实施的北京轨道交通新机场线一期高架段热滑试验顺利完成,标志着新机场线高架段动车调试拉开序幕。此次热滑试验历经三'...

5月14日,由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负责实施的北京轨道交通新机场线一期高架段热滑试验顺利完成,标志着新机场线高架段动车调试拉开序幕。

此次热滑试验历经三个单程检测,整个热滑过程,电客车受电弓在接触网上取流正常,无不允许的硬点,过程平滑顺畅,供电系统、信号系统、通信系统、接触网设备系统可以稳定可靠的工作,试验结果显示各系统可以按设计要求进行正常的运行,满足动车调试试验要求。

为确保热滑试验工作的顺利开展,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北京轨道交通新机场线动调项目部组成热滑工作专项领导小组,调集优势资源,克服工期紧张、临建施工较多、安全防护难度大、范围广等诸多不利因素叠加对试验进展的制约,组织供电、通信、信号、轨道等相关专业技术力量召开了热滑试验专题会议,并与新机场线高速公路临建施工单位签订安全协议,对整个热滑工作统一协调部署,细化试验方案,做到安全、质量双重卡控,责任到人,并加强与各专业接口配合检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督促及时整改,全方位确保了此次试验工作的安全顺利实施。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