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郑万铁路河南段南邓区间架设首条接触线

字号+作者:耿八强 来源: 2019-06-03 17: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7日,郑万铁路河南段南邓区间首条接触线顺利架设。 图为郑万铁路南邓区间接触线架设。关乾摄影 为确保完成工期目标,项目部提前策划,精心组织。在接触'...

5月17日,郑万铁路河南段南邓区间首条接触线顺利架设。

图为郑万铁路南邓区间接触线架设。关乾摄影

为确保完成工期目标,项目部提前策划,精心组织。在接触线架设同时,展开吊弦数据测量、倒滑轮、卡定位等多个作业面平行施工,有效提升了施工大干效率。此次接触线成功架设后,为下一步区间线索归位和吊弦安装提供了有力保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