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中铁电气化局与山东省聊城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字号+作者:聂宝光、强春林 来源: 2019-06-19 20: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4日,中铁电气化局与山东省聊城市举行合作项目推进座谈会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铁电气化局总经理李爱敏,副总经理刘德海,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牛光辉,聊'...

6月4日,中铁电气化局与山东省聊城市举行合作项目推进座谈会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铁电气化局总经理李爱敏,副总经理刘德海,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牛光辉,聊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市委常委、秘书长陈秀兴,副市长马丽红,阳谷县委副书记、县长毕黎明等出席会议。双方就高强高导接触导线、轨道交通光通信产业等项目的深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刘德海和毕黎明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李爱敏在座谈中简要介绍了中铁电气化局的发展情况,高度赞许了聊城市、阳谷县对双方合作提供的大力支持,充分肯定了与阳谷电缆集团合作取得的可喜成绩。他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继续开展深入合作,打造全国一流的轨道交通光通信产业基地,为中国轨道交通建设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孙爱军代表聊城市对双方的合作表示祝贺。他表示聊城市拥有稳固的工业基础和完善的工业体系,在电气化铁路高强高导接触导线领域合作基础上,继续加强轨道交通光电缆项目,在电气化铁路应用等领域进行全方位深入合作。他希望借助中铁电气化局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市场优势,促进双方在更多领域取得新的合作成果。

毕黎明介绍了合作项目情况,指出目前在高铁导线项目成功合作的基础上,双方正围绕智能识别技术在接触网及供电设备地面监测的应用、智能识别技术在4C设备的深度开发和利用、隔离开关智能化拓展研究等技术研发课题进行深入交流,他希望双方在轨道交通电缆及光通信芯片、光纤光缆、光通信模块等领域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铁电气化局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聊城市、阳谷县、阳谷电缆集团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