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蒙华铁路荆岳段接触网贯通

字号+作者:刘武林 来源: 2019-06-19 20: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15日,在蒙华铁路公安站,中铁电气化局电气化公司员工完成管段内正线最后1个锚段共1.8条公里接触线架设任务,率先实现了荆岳段正线接触网贯通,为即将展开'...

6月15日,在蒙华铁路公安站,中铁电气化局电气化公司员工完成管段内正线最后1个锚段共1.8条公里接触线架设任务,率先实现了荆岳段正线接触网贯通,为即将展开的静态验收和联调联试创造了条件。

蒙华铁路公安站正线接触线架设完成。孙程楠摄

中铁电气化局电气化公司参建蒙华铁路荆岳段147公里9站9区间电气化施工任务。项目部科学组织、超前规划,对施工方案进行反复论证、研究和讨论,对物资材料进行反复梳理、催促和盯控;改进接触线展放技术,制定详细的接触网施工组织方案、安全应急预案和质量保障措施;统一工艺标准、细化工艺流程;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接口问题多、交叉施工干扰大等不利因素,以“决战蒙华保开通、创建精品立新功”劳动竞赛活动为契机,全力以赴投入到施工大干热潮中,顺利完成管段内正线接触线架设任务。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