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北京新机场线一期开始动调

字号+作者:高志鹏 王泽飞 来源: 2019-06-19 21: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15日,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参建的北京地铁新机场线一期动车上线试跑,动车调试工作正式开始。 动车调试现场。 北京地铁新机场线一期全长41.4公里,共设草'...

6月15日,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参建的北京地铁新机场线一期动车上线试跑,动车调试工作正式开始。

动车调试现场。

北京地铁新机场线一期全长41.4公里,共设草桥站、磁各庄站和新机场北航站楼站3座车站,计划2019年9月底随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同步开通运营。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主要负责该线的动车调试任务。

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北京轨道交通新机场线动调项目部组成热滑工作专项领导小组,调集优势资源,克服工期紧张、交叉施工等诸多不利因素叠加对试验进展的制约,组织供电、通信、信号、轨道等相关专业技术力量召开了热滑试验专题会议,对整个热滑工作统一协调部署,细化试验方案,做到安全、质量双重卡控,责任到人,并加强与各专业接口配合检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督促及时整改,全方位确保了此次试验工作的安全顺利实施。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