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济南地铁3号线8站7区间开始信号设备调试

字号+作者:杜成峰 来源: 2019-06-19 21: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9日,由中铁电气化局承建济南地铁3号线弱电系统南端8站7区间开始正线信号设备调试。 在调试过程中,项目部跟随列车调试步伐,依次完成在调试期间发现'...

6月9日,由中铁电气化局承建济南地铁3号线弱电系统南端8站7区间开始正线信号设备调试。

在调试过程中,项目部跟随列车调试步伐,依次完成在调试期间发现信号机、信标、道岔、计轴等各种信号设备在信息传输、运动控制等作业功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处理,保证后期联调联试工作中的列车运行控制工作。项目部根据列车试验检查出来的各种问题,利用天窗点进行及时整改、调试,确保发现的问题不过夜,快速有效的推进调试工作,直至所有设备正常运转,安全高效的控制列车的运行。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