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北京维管段举办2019年新工技能大赛

字号+作者:郭孟佳 来源: 2019-07-16 16: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11日,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北京维管段在南仓培训基地举办2019年新工技能大赛,来自全段各工区29名员参加了比赛。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加强了全段员工队'...

7月11日,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北京维管段在南仓培训基地举办2019年新工技能大赛,来自全段各工区29名员参加了比赛。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加强了全段员工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新工的操作技能和技术素质,在全段营造“比、学、赶、帮、超”良好氛围。

比赛前期,各工区为每位新工选好师傅,签订了师徒协议,合理规划导师带徒周期,制定了培养措施。历时4个月的实作练兵,选手们将在更换绝缘子、线索调整、回流线肩架安装、吊弦安装四个实作项目上展开激烈的角逐。

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引导员工以优良的品行、健康的心态、熟练的技能积极融入到全段安全生产工作中去,为企业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