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举办新入职大学生培训班

字号+作者:凌云 来源: 2019-08-19 16: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2日-10日,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举办新入职大学生培训班,来自华东交通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南理工大学等各大铁路、交通院校的55名应届大学毕业生参'...

8月2日-10日,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举办新入职大学生培训班,来自华东交通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南理工大学等各大铁路、交通院校的55名应届大学毕业生参加培训。  

迎新晚会现场。

经过培训,新入职大学生系统学习企业文化、体系管理、施工技术、安全管理、工程经济、劳资合同等制度文件,开展了拓展训练、篮球赛、迎新文艺晚会及座谈会等活动,帮助新员工实现了从学生向员工的角色转换。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团委还组织新入职大学生赴兰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焦裕禄精神”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学员感悟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高尚的道德情操。

在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介绍自己的经历与培训感悟,并就公司人才培养、薪资待遇、管理体系等困惑提出疑问,相关部门及领导做好解疑释惑。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主要领导在座谈会上同各位大学生们分享了自身工作经历,从四个方面提出指导意见,鼓励大学生在进入工作岗位后,要多读书多学习,虚心向老师傅请教,善于总结,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树立团队精神。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