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字号+作者:杨海龙 来源: 2019-08-19 16: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既要有深度和广度,又要有实效。党员同志要牢记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总目标。”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党委深入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既要有深度和广度,又要有实效。党员同志要牢记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总目标。”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党委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迅速掀起理论学习热潮。

机关党委在举行宣贯会的同时,将主题教育的内容制作成展板,供机关党员干部学习;随后,通过印发“知识试卷”考察他们对教育内容的掌握情况;8月1日当天,机关第二党支部利用复转军人座谈会的契机,向3名复转军人进一步阐述,要不忘初心,传承长征精神、延安精神、上甘岭精神及“好八连”精神,发扬“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优良作风,坚守人民子弟兵的使命与担当。

一分公司党委组织天津地区的40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前往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天津杨柳青石家大院,集体参观了“新中国反腐败第一大案展览”。检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赴徐州市参观瞻仰淮海战役纪念馆。期间,党支部书记强调:“大家不忘淮海战役精神,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

沪通项目部为有效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内涵,通过下发调查问卷,对员工反映强烈、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进行统计整理,并在专题会议上给予解答。不仅如此,项目部还创新宣贯方式,制作了内容丰富、色彩鲜艳、方便携带的应知应会卡片,供员工们随时随地阅读学习。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