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赣深铁路(广东段)接触网专业启动专项验收工作

字号+作者:刘媛媛 刘盼刚 来源: 2021-03-01 12: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经过周密安排,赣深高铁(广东段)接触网专业于2月18日正式启动为期14天的专项验收工作,本次验收项目为附加悬挂、隧内吊柱及T螺栓等。验收工作由深圳供电段牵'...

经过周密安排,赣深高铁(广东段)接触网专业于2月18日正式启动为期14天的专项验收工作,本次验收项目为附加悬挂、隧内吊柱及T螺栓等。验收工作由深圳供电段牵头组织,深圳供电段龙川西介入组、铁四院、上海天佑监理公司、中铁电气化局等单位参与验收。

在验收现场,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二公司赣深项目部首先向各验收单位介绍了此次验收项目的设计标准、工艺标准、施工过程等内容。验收组通过对现场数据、安装情况、内业资料的验收检查,确保了验收质量的合格有效,第一天的验收结果获得各单位一致好评。

接触网专业专项验收的启动,是中铁电气化局以实际行动彰显高标准、高要求建设赣深高铁的决心与信心,也是践行广铁集团“建维一体”的建设理念,对赣深高铁接触网工程下阶段施工高潮中,在施工组织、安全管理、质量盯控、成品验收等多方面工作开展与落实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