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电气化公司白洋新城项目开展扶贫帮困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6 15: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1日,中铁二十局电气化公司白洋新城科技园区项目部人员,前往宜昌市点军区重点贫困户赵春材一家开展慰问帮困活动。赵春材家住宜昌市点军区桥边镇新村村,在'...

11月11日,中铁二十局电气化公司白洋新城科技园区项目部人员,前往宜昌市点军区重点贫困户赵春材一家开展慰问帮困活动。

赵春材家住宜昌市点军区桥边镇新村村,在脱贫攻坚战中被纳入该地区的重点贫困户,他与妻子郭菊英为一对留守老人,赵春材腿脚不便给他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诸多麻烦。为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号召,把扶贫帮困工作落到实处,提升贫困户生活满意度,项目部考虑到赵春材家房屋有几处破损,需要修缮,联系采购了水泥运抵他家门口,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期间,项目部职工还自带工具,为赵春材家进行了卫生打扫与家务整理,并在“双十一”之际,带着老两口在网上“淘宝”。项目部职工与两位老人围坐在一起,向他们讲解了网购的含义与过程,在交谈中了解到,老人的日常生活还缺少便捷的用水、取暖设备,通过与两位老人的共同浏览和商讨,项目人员为他们购买了多功能养生热水壶和电热毯,还为他们讲解了使用方法与注意事项,赵春材不禁感叹道:“现在买东西这么方便啊,连门都不用出”。

此次“网上淘宝”,不仅给贫困户送去了温暖,也送去了一次新奇的购物体验,让他们在平静的生活中增添了几份奇妙体验的喜悦感,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的幸福生活指数。

白洋新城项目部在扎实推进施工生产的同时,也不断深化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通过开展扶贫帮困活动,突显了党建工作实效,展现了中央企业的责任担当,也在当地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为企业的属地化经营、滚动发展、市场开拓增添了亮点。

项目人员和赵春材一家正在网上购物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