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铜陵市发改委给中国铁建项目员工“送温暖”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2 15: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铜陵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李心友、铁路办综合科科长梅萍、协调科科长丁薇率队慰问中铁二十局二公司铜陵铁路项目员工。慰问活动前,中铁二十局二公司'...

日前,铜陵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李心友、铁路办综合科科长梅萍、协调科科长丁薇率队慰问中铁二十局二公司铜陵铁路项目员工。

慰问活动前,中铁二十局二公司铜陵铁路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向铜陵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李心友详细介绍了项目目前的人员上场情况,及项目施工生产、防疫、防寒及冬季保温保暖保障情况。在了解到项目员工过年期间,大部分项目员工主动申请不回家,在过年期间继续站好“过年岗”时,特别感触。希望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注意保温保暖安全的同时还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嘱咐大家适当休息、爱护身体,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随后,慰问组领导为员工送上了本地黑山猪肉、地方酒水饮料等慰问品,为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来了冬日暖阳和关怀。

铜陵铁路项目地处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铜陵市境内,项目线路北起庐铜铁路庐江南站,南至铜陵市江北港区江北港站。我项目施工管段为28.703km,桥梁9.6km,路基7.1km,场站1个。

目前,项目驻地临建已完工,梁场、拌合站征地手续正在完善,所有工作正常有序快速的推进着,项目全面施工启动后,将在极大促进合肥、铜陵两地商贸往来、物流畅通。

“冬送温暖活动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