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六公司荣获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状”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1: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8日,2021年陕西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陕西宾馆隆重举行,中铁二十局六公司被授予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状。近年来,中铁二十局六公司以“'...

4月28日,2021年陕西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陕西宾馆隆重举行,中铁二十局六公司被授予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状。

近年来,中铁二十局六公司以“品质中铁二十局六公司”为引领,充分发挥组织作用,以劳动竞赛为抓手,创新工作方法开展了“奋战三个月 抗疫保生产”“大干100天 决胜总目标”等主题劳动竞赛,采用“一对一PK赛”“团体争先赛”“集体赛”等形式,进一步强化竞争意识,使劳动竞赛更具活力,有效助力企业战胜疫情影响,超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获得了陕西省建设工会“工人先锋号”、延安市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等多项荣誉。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铁二十局六公司主动请战调派50多人驰援西安公共卫生中心建设,经过34小时连续奋战,提前1个小时完成援建任务,获得了西安市委市政府表彰。在甘肃定西洪涝灾害抢险中,中铁二十局六公司陇漳高速公路项目出动90余人和20余台机械,协助抢险救灾。经过24小时奋战,共计清理淤泥3526立方米,完成10公里抢险任务。

中铁二十局六公司持续夯实民主管理,保障职工权益,丰富文化生活,荣获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陕西省“企务公开职代会五星级单位”、陕西省建设工会“职工小家”,多名个人获评陕西省建设工会“优秀工作者”、陕西省建设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多个项目获“五一巾帼标兵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