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青岛地铁四号线轨道01工区项目部职工夜校开课啦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6 17: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增强员工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养,促进“学习型团队”建设。5月6日以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青岛地铁四号线轨道01工区项目部职工夜校如期开课啦。该项目职'...

为增强员工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养,促进“学习型团队”建设。5月6日以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青岛地铁四号线轨道01工区项目部职工夜校如期开课啦。

该项目职工夜校培训内容丰富、涵盖面广,涉及到施工技术、安全质量、工程测量、党建工作、项目管理、物资设备、财务管理、责任成本工作培训、管理制度、网上办公OA、PM、久其系统培训等多方面内容。为避免培训流于形式,职工夜校一改以往培训模式,不再是程序化照本宣科,各部门提前调研培训需求,精心准备培训内容,由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作为授课讲师。为达到学习效果,调动与会人员的学习兴趣和热情,各部门在认真学习领悟的基础上对内容进行提炼,在授课过程中积极互动,互学互评,及时交流心得体会,切实推进各部门专业知识在项目落实落地。

据悉,青岛地铁四号线轨道01工区项目部自成立以来,项目领导致力将青岛地铁轨道项目打造成样板工程、精品工程,努力将青岛地铁四号线轨道01工区创建成学习型项目部,通过采用“以课代会,以训(培训)代会”的模式,建立职工夜校这一常态化机制,转变项目工作作风,打造学习型团队。

学习型团队是一项持久长远的工作。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建设学习型项目部的主力军,通过职工夜校交流学习,不仅增强了各部门之间业务沟通和了解,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学习能力,形成“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在进步中超越”的良好氛围。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