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国铁建·花语苑”项目叠墅样板示范区开放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7-15 17: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10日,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旗下“中国铁建·花语苑”项目举办叠墅样板示范区开放活动,“以中国力量,敬城市英雄”的活动主题吸引超过15家市级主流媒体'...

7月10日,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旗下“中国铁建·花语苑”项目举办叠墅样板示范区开放活动,“以中国力量,敬城市英雄”的活动主题吸引超过15家市级主流媒体跟踪播报。

据悉“中国铁建·花语苑”项目位于安徽蚌埠,总建筑面积9.43万平方米,是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继“中国铁建·燕山国际城”“中国铁建·燕南苑”,拓展区域市场,深耕珠城蚌埠的又一力作,是以叠墅产品为代表性产品,以智能化配套提升业主居住体验的“升级迭代”低密度高端智慧社区生活蓝本,旨在打造中国铁建在蚌埠最高品质代表。

项目自4月份开盘销售以来,凭借中国铁建良好口碑及过硬品牌实力,项目销售单价、总量名列区域前茅,此次叠墅样板示范区的开放,将进一步升级项目形象,提升项目品牌号召力,助力销售业绩再创新高。

“中国铁建·花语苑”项目叠墅样板示范区开放活动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