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六公司中国铁建宁波总部基地项目建人文关怀项目,促团队稳健发展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6 16: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郁郁葱葱的绿竹映衬着一排排铁建文化墙让人流连忘返,窗外潺潺的流水给项目庭院带来些许动感,印有“搭建心灵家园,共建和谐团队”几个大字伫立在建筑顶'...

郁郁葱葱的绿竹映衬着一排排铁建文化墙让人流连忘返,窗外潺潺的流水给项目庭院带来些许动感,印有“搭建心灵家园,共建和谐团队”几个大字伫立在建筑顶部,十分显眼。近日,走进中铁二十局六公司中国铁建宁波总部基地项目部,大家会被简洁大方的办公环境及具有浓厚铁建文化的工作场景深深吸引,啧啧称赞。

自7月收到中标通知书以来,项目部严格按照企业建家建线及“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高效率推进。同时项目将建家建线、现场基础设施施工与党史学习有机结合,以党史学习为基础,扎实提高项目部人居环境标准。全体党员干部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带动全体职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建家建线、现场基础设施施工、环境提升等工作,为项目部建家建线按下“快进键”,为员工营造了一个舒适温馨的工作、生活环境。

在项目部院内,总会看到身着CR20黄马甲的工人和项目部党员干部及广大职工一起清扫垃圾、拔除杂草、搬桌椅、种绿植的身影。昔日垃圾满地,河堤杂草丛生,道路泥泞与如今干净整洁、富有铁建文化气息的办公生活区形成鲜明对比。同时为了给职工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项目部除了配备宽敞的会议室,干净的餐厅、舒适的宿舍,并配有隔断式的洗浴室和卫生间,环境好了心情好了大家的工作积极得到很好的提升。

今后,项目部将继续以公司标准化建设和打造“品质中铁二十局六公司”的管理理念有效结合,将人文关怀与高效施工相辅相成,以建家建线工作为牵引力,带动项目全面建设,为打造简洁、优质、高效的项目部而不懈奋斗。

项目驻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