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奋战江西结硕果 铜万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字号+作者:李开帆 来源: 2017-01-06 10: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4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奋战江西再结硕果——其参建的铜万高速公路顺利建成通车。穿行在山谷中的长胜3号大桥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承建铜鼓至'...

  1月4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奋战江西再结硕果——其参建的铜万高速公路顺利建成通车。

穿行在山谷中的长胜3号大桥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承建铜鼓至万载高速公路全长5310米,有双连拱隧道1座,大中桥梁7座,桥隧比高达36%,施工难度大,且有3座桥梁跨越S227省道,所处地理位置十分险峻、周边交通状况极其复杂。为确保施工安全,该公司铜万项目部制定了详细的《省道S227施工安全防护和疏导方案》,同时加大了施工现场安全防护设施的投入,安排专职安全协调员,并与当地交警路政部门紧密配合,采取多种措施,防止施工造成拥堵。开工以来,由于该项目部思想上筑牢安全防线,施工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各项施工都顺顺利利,安全生产始终受控。受到了当地百姓、司乘人员、社会各界的好评。在建设过程中,该项目全体参建员工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在业主月度考核和“百日会战”等活动中,多次拔得头筹,想方设法早日贯通隧道,按期圆满完成了铜万高速公路目标管理任务。

  据悉,铜鼓至万载高速公路起于铜鼓县,止于万载县,全长69.134公里。是江西省“十三五”期间高速公路基本建成6000公里,实现“大交通”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铜万高速公路北连南昌至铜鼓高速公路、中连南昌至上栗高速公路、南连南昌至萍乡高速公路,可增强江西西北部各横线之间的相互联系和应急保障能力,分担沪昆国家高速公路和杭长国家高速公路共线段持续增长的交通压力,路网功能十分明显,在江西省及国家公路网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