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蒲都高速公路举行项目动工仪式

字号+作者:胡玉玲 金艳 来源: 2017-01-10 16: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6日蒲都高速公路TJ-5标项目部举行项目动工仪式,成都市大邑县常委、常务副县长罗四清,副县长杨波,交通运输局局长陶永刚,蒲都高速总承包指挥部党工委'...

  1月6日蒲都高速公路TJ-5标项目部举行项目动工仪式,成都市大邑县常委、常务副县长罗四清,副县长杨波,交通运输局局长陶永刚,蒲都高速总承包指挥部党工委副书记解文惠,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巨建基、李涛参加了动工仪式。

罗四清(左三),杨波(右二)现场指导工作

  罗四清一行对我标段在建工地进行了视察,仔细询问施工的前期工作情况、工程施工进度及施工难点等相关事宜。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就县委领导关心问题一一作了解答。罗四清在了解我标段在建工地的实际情况后表态:积极支持我标段的征地拆迁工作。随后解文会表示将主动配合地方政府的拆迁工作,做好沟通协调。

  据悉,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承建的蒲都高速TJ-5标,起讫里程为:K348+650~K361+000,全长12.35km,位于邛崃及大邑县境内。我标段选定的首开工点里程分别为:K354+230.000~K354+350.000和K356+010.000~K356+500.000,两段均为土方路基,目前,项目部驻地及试验室已经建设完毕,能够满足现场施工管理的需要,项目已进入实施阶段。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