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召开2016年财经工作会

字号+作者:周安才 来源: 2017-01-13 11: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11日至12日,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在成都机关召开了2017年财经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全公司45个单位、88名计划财务人员、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员'...

  1月11日至12日,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在成都机关召开了2017年财经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全公司45个单位、88名计划财务人员、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公司主管领导王连华作了五个方面的讲话。深刻认识企业经济运行中的薄弱环节,切实解决好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做好项目基础管理为抓手,全面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切实落实‘法人管项目’,着力提升项目成本管控水平;强化风险预控,防范各类经济风险;狠抓人才队伍建设,为项目提供强大人才支撑。

  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黄玉银作了题为《重责任 转作风 夯基础 推创新 不断提升财务管理的价值创造能力》的工作报告。报告中提出了2017年如何围绕以“控风险、抓基础、提效益”为目标,以制度建设为手段,以责任落实为抓手,以项目管控为突破口,以提质增效为引领,狠抓资金管控,有效防范风险,努力保持营业收入,持续改善资产负债率和经营现金流指标。并提出了2017年企业“七大”财经工作重点。

  会上,表彰了财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深入、全面的研讨。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要认清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增强忧患意识,在实际工作中创新财务管理模式,提高财务管理能力,规避各类经营风险,为进一步提高企业财务管理水平,提升企业经济运行管理质量,实现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