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拉滨线周家站信号联锁大修工程告捷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31 12: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周家站10月31日8时,周家站信号设备通过联锁试验并投入使用,标志着拉滨线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三站信号联锁大修工程全部告捷,顺利进入移交使'...

周家站

10月31日8时,周家站信号设备通过联锁试验并投入使用,标志着拉滨线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三站信号联锁大修工程全部告捷,顺利进入移交使用阶段,为确保冬季铁路运输期间黑龙江东部地区物资运输安全畅通提供更可靠的保障。

调试现场

此次大修工程涉及电务、供电、车务、工务、通信及设计、监理、设备厂家配合施工,冬季夜间低温施工,难度较大。为确保施工顺利,作为施工主体单位的拉滨线大修工程项目经理部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现场勘察,仔细核查施工地点、作业条件,摸清工程数量和工作难点,做细做实施工组织方案和应急预案,积极做好安全协议签订、设备安装调试、“封锁”点申请等准备工作。

项目经理部提前组织安排具有丰富施工经验的管理干部到现场进行技术指导和安全卡控,协调解决设备安装、切换试验过程中出现的重难点问题,利用4个半小时封锁时间高效完成施工改造任务。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