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阳春八甲项目部喜获多项荣誉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25 11: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优秀施工企业1月21日,由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承建的阳春八甲项目部传来喜讯,先后收到阳春市人民政府发来表扬信、阳春市交通运输局颁发的“2020年度阳春市'...

优秀施工企业

1月21日,由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承建的阳春八甲项目部传来喜讯,先后收到阳春市人民政府发来表扬信、阳春市交通运输局颁发的“2020年度阳春市优秀施工企业”及表扬信、阳春市八甲镇人民政府颁发的锦旗等多项荣誉,以表扬该项目部历时45天,顺利完成了阳春市八甲镇“四好农村路”的57.645公里砂土路改造及硬底化工程。

表扬信

据悉,阳春市八甲镇砂土路改造及硬底化工程均位于阳春市八甲镇,该项目24个合同、82条路线,总长57.645km,涉及八甲镇18个行政村,路线都为周边自然村的主要出入道路,现状为砂土路面,全路段按四级公路(II类 )建设,水泥路面宽度3.5m,路基宽度4.5m,切实保证群众安全出行。

锦旗

接到施工任务后,阳春八甲项目部经理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带领施工团队跑步进场。仅用三天时间组织了十五个班组共200余人、56台混凝土罐车、84台混凝土转运车进场施工。在施工过程中,该项目部克服了施工条件艰苦、工期压力大等诸多困难,抢抓进度、狠抓质量、精心组织,提前全面完成了八甲镇“四好农村路”的施工任务,且抽样检测质量等级均为优。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