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集团考察组到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召开干部考察大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25 11: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会议现场根据中铁二十三局党委的安排和部署,1月21日,中铁二十三局人力资源部经理(党委干部部部长)刘玉柱、纪委办公室副主任林存库一行,到中铁二十三局轨道'...

会议现场

根据中铁二十三局党委的安排和部署,1月21日,中铁二十三局人力资源部经理(党委干部部部长)刘玉柱、纪委办公室副主任林存库一行,到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召开干部考察大会,并开展干部考察工作。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长春,总经理胡志勇等班子成员,总部部门副职以上人员、项目党政主管及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严格按照上海疫情防控属地化管理要求进行布置和安排。

刘玉柱介绍具体情况

林存库说明考察纪律要求

干部考察大会共有四项议程。刘玉柱就本次干部考察工作做具体情况介绍。林存库强调本次干部考察纪律要求。张长春代表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根据考察组的组织安排,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与会人员对本次干部考察人选进行民主测评,并对公司领导岗位及优秀年轻干部进行民主推荐。

会后,中铁二十三局考察组进行了干部考察谈话。

干部考察是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必要程序、客观评价干部的重要手段,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此次干部大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对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干部队伍的重视和认可。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参与和支持下,干部考察工作圆满完成。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