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肖红武出席蓬溪市民文化广场项目开工仪式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28 20: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开工仪式1月28日上午9时,中铁二十三局集团遂宁市蓬溪县市民文化中心(停车楼、非遗馆)建设项目举办了开工仪式。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肖红武,蓬溪'...

开工仪式

1月28日上午9时,中铁二十三局集团遂宁市蓬溪县市民文化中心(停车楼、非遗馆)建设项目举办了开工仪式。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肖红武,蓬溪县委书记张智勇,蓬溪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亚军出席开工仪式。

肖红武出席仪式并致辞

开工仪式上,肖红武对蓬溪县委、县政府及各部门的支持表示感谢,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将依托在建项目,在蓬溪实现滚动发展,按照县委县政府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把蓬溪县市民文化中心项目建设成精品工程、平安工程、绿色工程,为蓬溪县委政府2021年“129”战略项目攻坚突破年做蓬溪发展的排头兵,为蓬溪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中铁二十三局力量。并要求项目部要融入地方城市建设,建品质工程、放心工程,全心全意服务于地方建设和发展,对于蓬溪县市民文化中心(停车楼、非遗馆)建设项目要确保“天府杯”,争创国家“优质工程奖”。

各级领导参观中铁二十三局业绩和项目规划展板

据悉,该项目由停车楼和非遗馆两个项目构成,统筹实施市民文化中心主体建设及外装,计划投资金额2.3亿元,规划用地面积8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3000平方米,建设工期18个月。项目建成后主要包括停车楼、非遗馆、科技馆、图书馆、文化馆及政务中心、市民服务中心(含青少年活动中心)、红色文化演艺中心、大数据中心、应急指挥中心等10个功能区。该项目是中铁二十三局继省道413线项目之后,参与蓬溪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重大项目,也是深化央企与地方合作的战略项目。

中铁二十三局投资事业部总经理赵凤山,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相关负责人,蓬溪县县委、县人大、县政协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