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三个项目赢得业主赞誉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7 16: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表扬信二月初以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哈牡铁路电气化平改立工程等三个项目连续收到业主的表扬信或兑现节点工期函。称赞该公司项目管理“技术过硬、管理'...

表扬信

二月初以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哈牡铁路电气化平改立工程等三个项目连续收到业主的表扬信或兑现节点工期函。称赞该公司项目管理“技术过硬、管理科学、作风优良”施工关键时刻勇担重任,感谢多年来对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工程建设做出的贡献。

该公司承担的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的三个工程项目,抢前抓早主动作为,不断强化施工组织和现场安全、质量、工期、环保等管控力度,严格落实作业标准,一切为用户着想,举全员之力攻坚克难,昼夜不停抢进度,靠实干赢得了业主认可。其辛勤付出为企业赢得了信誉,为公司的属地经营发展奠定了基础。

目前,进入施工收尾决战决胜阶段的哈牡铁路电气化平改立工程,面对疫情防控、征地拆迁、安全风险等巨大压力和挑战,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戮力奋战,全力推进平改立及人行天桥工程移交工作。截至今年一月末,平改立工程累计移交32处,人行天桥移交12座,征拆和竣工移交工作受到路局主管领导的多次表扬,彰显了项目的管理实力。

新建哈牡客专哈尔滨铁路供电检修车列库及相关工程,2020年7月初开工以来,项目管理团队先后攻克了作业面狭小、外界干扰大、铁路及地方光电缆交织、运输行车密度大等难题。积极主动与设计及各设备管理单位沟通配合,争分夺秒抢进度,提前兑现了节点工期,得到了路局建设系统的认可。

哈尔滨西铁路动车所供热并网变更设计工程,是高铁列车检修临修等生产作业的重要场所,其供热采暖直接影响高铁列车的运营生产和安全。项目部精心组织、合理安排、采取非常规措施,克服了施工现场情况复杂、场地狭小、工期紧迫等不利因素,仅用三个月时间圆满完成了施工任务,确保了冬运按期投入使用,受到路局主管领导的表扬。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