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2021年“四会”系列】之一:朝着新发展目标砥砺前行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8 10: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7日至8日,中铁十五局2021年工作会暨五届一次职代会、党委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在上海总部胜利召开。大会采用视频形式召开,设视频分会场88个,共计830人参'...

2月7日至8日,中铁十五局2021年工作会暨五届一次职代会、党委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在上海总部胜利召开。大会采用视频形式召开,设视频分会场88个,共计830人参会,主会场在集团总部。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股份公司2021年工作会等系列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为企业迈上高质量发展之路而奋斗。

在7日的会议上,中铁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胜做了题为《聚焦提质增效,聚力创新转型,加快推动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的重要讲话,中铁十五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做了题为《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奋力开启中铁十五局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

会上,还组织召开所属单位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中铁十五局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20年度综合考核评价及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会等。

会议还通过网络投票的形式,民主评议中铁十五局领导人员,选举中铁十五局职工董事、职工监事,并以书面形式向大会作《财务收支及经济运行情况的报告》《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的报告》《提案工作的报告》《集体合同履行情况的报告》《企业年金实施情况的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等。

会上,表决通过了《中铁十五局2021年集体合同》及有关决议(草案),宣读了有关表彰文件,宣读了职工董事、职工监事选举结果。

会上,宣读了职代会对中铁十五局领导人员的民主评议结果,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喜胜代表中铁十五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大会在雄壮的《铁道兵志在四方》中闭幕。

(中铁十五局集团党委宣传部(企业文化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