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2 19: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会议现场按照中铁二十三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3月1日,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孙'...

会议现场

按照中铁二十三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3月1日,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孙秀安,党委组织部(党委办公室)副部长邓俊仪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孙秀安对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党委工作和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孙秀安指出,“十三五”时期,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在经营承揽、在建施工、经济效益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综合实力跨上了新台阶。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经营承揽再创新高,2020年承揽突破百亿;在建项目成绩突出,涌现出北京地铁草桥站、渝黔高速扩能、重庆地铁九号线项目等多项亮点工程;经济效益稳居集团前列,有息负债逐年下降;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加强,为中铁二十三局培养出一批优秀人才及领导干部。

孙秀安讲话

针对“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建党100周年工作任务,孙秀安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企业党建引领作用。深化理论武装,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完善治理机制,明确职责分工,加强“三基建设”,实现党的领导与公司治理有机统一。聚焦整改突出问题,研究方案、出台措施、落实责任,努力把整改落实成果转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二要抓好顶层设计,科学谋划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努力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协调顶层设计与基层治理关系,构建高质量发展政治体系、制度体系和保障体系,打造专业品牌;三要注重创新驱动,奋力实现规模质量同步提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基调,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双百行动”为契机,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深化项目模拟股份制改革,落实“1234+”管理思路,攻坚克难,再创辉煌。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峰作表态发言,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